•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学思践悟 争先创优

陈光明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宣讲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27 09:44:0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明参加会议,并就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要坚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充分认识人大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这一重大判断,深刻理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一根本方向,深入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本质要求,始终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这一鲜明主题,切实担当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这一重要任务,精准把握人大代表参加行使国家权力这一职责定位。同时,要紧紧扭住“四个机关”这一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在学思践悟上体现政治自觉,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体现特色特点,在工作铺排上体现内在要求,在履职尽责上体现丰富内容,在争先创优上体现核心要义,在考核评价上体现实际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抓实学习领悟、抓细宣讲宣传、抓好贯彻落实、抓严督促检查,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付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