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志刚调研城市道路规划建设和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5-07-26 16:23: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6日讯 (记者 田育才)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深入市城区大街小巷,就城市道路规划建设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城市道路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是改善民生的大事,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需求,优化设计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合理规划好道路建设,加快棚户区改造力度,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王志刚先后来到张家界航院老校区,迎宾路、解放路、古庸路等重要道路和节点,实地查看我市道路建设规划情况。他指出,城市路网建设是推进城市发展的基础工程,是提高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规划,提高路网的连通性和可达性。要最大效率利用现有道路资源,统筹建设、加快建设,对一些次干道、支路要及时进行拓宽、改造、维修,着力打通道路“肠梗阻”“断头路”现象。

    随后,王志刚还对张家界航院老校区大门口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南门口特色街区沿河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他指出,推进棚户区改造,既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也是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要把推进棚户区改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倾斜工作力量,尽快优化棚户区项目改造设计方案,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使棚户区群众的居住和就业环境尽早得到改善。要做好前期的调查研究,科学设计,充分考虑风格、颜色、标识标牌等基本要素,打造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品牌项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