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5-07-27 16:28: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沈丽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SC_1642_看图王_副本.jpg

        

        7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市级退休老同志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听取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作情况通报。市领导刘革安、罗智斌、刘群出席会议。


        萧征龙、严高明、张金华、杨流芳、谷中山、易继强、王海生、汪春初、刘纪福、王云电、彭长首、杨青佑、赵群杰、黄永驰、李先旻、陈官炼、兰定瑜、刘德湘、陈克定、莫辉华等老同志出席通报会。

        老同志们在座谈中说,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环境错综复杂、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加大等系列困难和挑战,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各级干部和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狠抓落实,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完善提升符合张家界实际的发展思路,得益于有一个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得益于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真抓实干。希望在下一阶段发展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面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部署,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全面深化改革、班子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张家界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开创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老同志还就全面小康建设、旅游业发展、城市建设、优化经济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光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张家界发展无私奉献毕生精力,以及退休后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当前我市团结干事、共谋发展的氛围十分浓厚,是建市以来政治生态最好的时期之一;经济发展稳中有升、持续向好,发展势头强劲。但与此同时,我市稳增长的压力、各项经济指标在全省格局中的竞争压力以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压力依然很大。下半年,市委、市政府将着力保持发展定力、增添增长动力、激发产业活力、传导考评压力、形成各方各力、切实增强执行力,狠抓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狠抓反腐败和作风建设,围绕落实年初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担当任责,力争到年底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光荣指出,老干部、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贡献重大,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也需要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关心和支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待遇上保障、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听取老干部、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为老干部、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让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杨光荣最后说,张家界的发展正处在提质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爬过这个坡,越过这道坎,张家界必将登上一个崭新的台阶,看到更加壮美、更加亮丽的风景,张家界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必将大为提升。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张家界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推进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快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