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两桥四路”和南门口特色街区建设项目调度会召开

2015-07-28 16:38: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李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SC_9524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 田育才 实习生 李杰) 7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两桥四路”和南门口特色街区建设项目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副市长龚明汉参加会议。

    “两桥四路”工程包括白马泉高架桥项目、澧水大桥拆除重建项目、南门口滨河路工程项目、宝塔岗滨河路二期工程项目、沙堤大道项目、桔坪路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12.85亿元,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张家界发展的重大决策,是“两带两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之战。

    南门口特色街区建设项目是张家界市2014年度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位于永定区永定街道办事处和崇文街道办事处范围内,东至观音大桥,西至逸臣酒店,南抵澧水河防洪大提,北临回龙路。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374亩,涉及被征收户1380户(含承租户315户),拆迁面积约25.33万平方米。目前已签订房屋征收协议1323户,面积22.35万平方米,已拆除房屋面积18.18万平方米,完成拆迁投资3.37亿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