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党政代表团赴湘西州学习考察

2015-07-29 19:03: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沈丽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吉首市矮寨游客中心考察

    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凤凰古城考察

    张家界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沈丽娜)7月29日,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旅游发展、景区建设、扶贫开发、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两地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参加考察。


    29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吉首市矮寨游客服务中心、吉首市寨阳乡坪朗村。下午,代表团一行来到凤凰古城,在凤凰县森林剧场观看了大型实景剧《边城》,并考察了凤凰古城夜景亮化工程。30日,代表团一行还将前往湘西经济开发区、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湘西州人民医院等地考察。


    湘西州正处于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关键期。今年以来,湘西州坚守“542”发展思路,深入开展“环境改善优化年、项目推进加速年、发展提质增效年”主题活动,突出扶贫开发、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四项重要工作,扭紧城乡同建同治和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两个基层基础工作总抓手,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特别是在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湘西州紧紧围绕自身的资源、文化、区位等特色优势,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实现了超常发展。


    市领导汪业元、杜芳禄、刘绍建、罗智斌、程丹峰、刘群、谭建军、严龙,湘西州领导邝邹飞、刘珍瑜、艾可知、张永中等参加考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