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党政考察团召开总结座谈会

2015-07-31 09:01: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沈丽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2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沈丽娜)7月30日下午,我市党政考察团在结束对湘西州的学习考察后,立即召开学习考察总结座谈会,认真总结此次考察学习的成果。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畅 谈学习考察的感受和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思考和探讨。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参加考察的市领导、各区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逐一发言,话体会、谈举措、提建议。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湘西州在社会管理服 务、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值得我们借鉴。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把这些经验融入自身工作实际中,更好地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汪业元、杜芳禄、刘绍建、罗智斌、程丹峰、刘群、严龙、龚明汉、张元次,各区县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