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志刚调研城市堤防工程建设

2015-08-06 16:41: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SC_7887 拷贝_副本.jpg

    8月6日,王志刚调研宝塔岗鹭鸶湾段防洪堤建设工程。记者 张明涛 摄


    张家界新闻网8月6日讯 (记者 田育才) 8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防汛办相关负责人,就城市堤防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快建设进度,把城市堤防工程打造成集生态、休闲于一体的民生工程和景观工程。

    王志刚一行来到城市防洪鹭鸶湾片堤防(续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建设规划情况。据了解,该工程项目位于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宝塔岗社区,建设总长815米,防洪标准按50年一遇洪水设计,等级为2级,建设主要内容为防洪堤土建和外坡绿化两部分组成。

    调研中,王志刚指出,城市堤防建设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景观工程,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树立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具有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快施工进度,始终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严把质量关,确保堤防工程有效抵御洪水;要优化设计方案,把堤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使其既成为防洪的水利工程,又成为改善水质的环保工程,还成为提升城市品位的城建工程;要充分考虑市民的多样化需求,配套建设游道、骑行道等基础设施,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场所,打造成一条资源节约、功能完善、优美和谐的城市滨水公共空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