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省禁毒委来张家界检查督导工作

2015-11-19 19:21: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禁毒.jpg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9日讯 (记者 田育才)11月19日,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禁毒委副主任石建辉带领督导组来到我市检查督导相关工作。市领导王志刚、刘绍建、胡志文参加检查督导会。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张家界市、永定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禁毒工作决策部署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禁毒工作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之年,是《湖南省实施“禁毒法”办法》的起始年,全市抢抓禁毒历史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指示精神,全面加强禁毒工作顶层设计,完善细化政策和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进程,为遏制和改善全市涉毒社会问题,保障“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的顺利进行,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今年以来,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63起、刑事拘留284名、缴获各类毒品18.979千克、百克以上案件18起、千克以上案件4起、打掉涉毒犯罪团伙5个。

    据了解,督导组还将走访学校、社区,了解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