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志刚调研张家界市政重点项目

2017-05-27 09:23: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尹明 庹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SC_3677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 尹明 庹亮)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市住建、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机场北路、融山东路、天门路、澧水大桥延伸段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志刚一行首先来到天门路延伸工程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对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安排部署。王志刚说,天门路延伸段工程建设规划要保持前瞻性,要实现与邢大公路、南环线相连接,要充分利用已打通的隧洞,合理共享;要在天门路周边片区做好路网规划和相关开发,带动周边旅游服务产业发展。

    “施工建设中一定要减小对周边地形地貌的破坏,比如这个洼地,完全可以改造成一个湿地公园。”在机场北路现场,王志刚对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叮嘱到。随后,王志刚还就该项目目前建设进度进行了了解,并要求相关部门优化设计方案,做好长期规划。

    随后,王志刚一行就融山东路延伸段、澧水大桥南延伸段等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王志刚都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调研中,王志刚指出,加快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激活城市经济活力、完善城市功能、优化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做好相关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及周边路网的规划设计,要注意项目建设长远规划要与城市整体环境协调统一,要围绕市城区核心景观做好相关项目长期规划监督、指导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