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志刚调研张家界海关外向型经济工作

2017-06-15 15:48: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文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615145111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5日讯 (记者 向文 庹兴亮)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在调研张家界海关外向型经济工作时强调,要加强政策指导,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外向型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1月至5月,我市进出口总值19374.66万元人民币(其中出口18351.67万元人民币,进口1023万元人民币);张家界海关审结报关单10票,监管货运量749吨;税收入库124.9万元,增长71.4%;监管进出境航班338架次,监管进出境人员5.04万人;监管免税品销售87.9万元。

    王志刚对张家界海关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强化观念,全力以赴招商引资,着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形成产业集聚,带动经济发展;要加强政策指导,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利用公用保税仓库,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模式,提升规模和水平。王志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家界海关的建设与发展,并努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希望张家界海关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