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志刚在广州拜会南航集团总经理谭万庚

2017-06-27 14:14: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尹明 通讯员 张慧 彭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尹明 通讯员 张慧  彭纯)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在广州拜会了南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感谢南航一直以来对张家界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张家界的支持力度,提升张家界国际化水平。副市长欧阳斌、市旅外委及荷花机场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会谈中,王志刚介绍了张家界旅游发展及荷花机场提质升级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南航集团对张家界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促进了张家界旅游经济和航空运力发展。当前,张家界正在积极推动 “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发展工程,以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发展品质、扩大发展格局为重点,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未来,张家界将继续加大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航班开发力度,积极开发金融旅游产品,希望在培训、基地建设、航空小镇等方面拓宽与南航的合作,同时期待南航加强对张家界航空产业、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提升张家界旅游国际化水平。

    谭万庚表示,南航集团将进一步融入张家界地区经济发展,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同时加强市场引导,不断优化航线,使张家界与南航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