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志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选址情况

2017-07-07 17:10:4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尹明)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市政府办、规划、金投及永定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与轻型飞机组装项目选址开展调研工作。市领导罗智斌、李传荣参加调研。

     

    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张桑公路、机场北路等沿线相关项目选址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建设规划、主体建设、相关配套设施等情况,认真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询问相关部门选址意向,并与有关部门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两个项目的选址落户工作。

     

    王志刚强调,项目选址关系长远,各单位、各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全力服务;要提高认识、统筹考虑、科学论证;要着眼我市长远发展,选好项目落脚点,做细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