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市中心城区棚改项目时强调

攻坚克难 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2017-09-22 16:23: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06068637136328.jpg

    张家界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9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革安带领市国土、住建、规划、经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永定区相关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就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刘革安一行先后查看了岩塔菜市场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大桥路以西边贸市场至市房管局办公楼段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大庸桥黄家阁小区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老电视台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月亮岛社区老樟树角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张家界火车站周边官黎坪社区(二号地)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官黎坪甘溪桥东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新码头观音桥至宝塔岗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张家界旅游学校改扩建及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项目安置房源以及征地拆迁等情况。

    调研中,刘革安指出,棚户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树立“抓棚改就是抓民生、抓发展”的意识,坚定信心,开拓思路,攻坚克难,担当责任,加快推进工作。他强调,征地拆迁相关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上门入户等工作热情耐心,加紧拓展房源,为棚改顺利进行奠定基础;深入做好宣传引导,用足用好相关政策,着力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始终坚持阳光拆迁。

    针对棚改拆迁后的新建工作,刘革安要求,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科学规划布局,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加大招商力度和质量,统筹安排好其它各项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