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带队赴长沙对接投融资工作

2017-10-20 21:10: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王姣)10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带领市财政、经投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就我市投融资工作进行对接汇报。副市长雍岩参加对接座谈会。 

     刘革安对三家银行一直以来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他说,张家界发展虽然起步晚,但是来势很好,随着旅游产业不断壮大、旅游收入连续增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之间还有一定差距,需要优质的外来投资参与到张家界的建设发展中来,期望能与各家银行加强银政、银企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围绕大旅游做文章,促进张家界经济与金融之间的良性互动和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袁建良表示,国开行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张家界发展,积极在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为张家界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苏国庆对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工商银行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对工商银行与张家界之间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赞赏。他说,张家界的发展模式与新发展理念相契合,也符合工商银行转型发展的思路,下一步,工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张家界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围绕张家界的旅游支柱产业做文章,在普惠金融、产业基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做到项目优先审批、规模优先安排,确保信贷投放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负责人也表示,将会加强与张家界的沟通交流,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支持张家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