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7-10-22 18:50: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向文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1022183627.jpg

    掌上张家界10月22日讯(记者 向文 庹兴亮)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带领市住建、规划、经投等部门负责人就市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参加座谈会。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市档案馆和市科技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汇报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刘革安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细节,在设计上要让整个区域颜色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同时也要注意与周围建筑的相关性,尽可能形成大致统一的风格,为城市建设添新景。

     随后,刘革安一行来到大庸古城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布局情况。大庸古城项目是湖南省2017年首批重点旅游文化建设项目之一,是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建筑艺术为一体的古城文旅综合体项目。项目属于原址重建,总规划用地面积16.01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土石方及基础工程已全面完成,预计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主体建设。刘革安指出,要充分考虑未来城市布局和发展需要,以长远的目光对项目进行科学论证,不断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两馆”及大庸古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各相关职能部门关于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汇报后,刘革安强调,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化解我国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项目规划上要站在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形象的角度去谋划;在设计风格上要结合张家界实际情况,统筹考虑,讲究整体效果;在建设上要讲究科学性,以民生为本,遵循城市发展的基本规律和实际需求。同时,要围绕让群众生活更便利、更舒适,不断完善和优化项目周边道路规划设计,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快速通达的路网体系,实现城市科学、协调、可持续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