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省农行行长陶伟梁一行

2017-10-26 20:45: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1026191357.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姣 邵颖)10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陶伟梁一行,就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友好洽谈。副市长雍岩参加会见。

    刘革安对陶伟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行一直以来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张家界近年来围绕“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工作思路,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但是张家界内生投资力弱,投资主要靠招商引资、争取国家政策性支持和银行融资,希望省农行进一步加强与张家界市的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在脱贫攻坚、智慧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为张家界新一轮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陶伟梁表示,张家界信用环境良好,省农行将积极发挥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社会民生改善、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与张家界市紧密携手,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全力支持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