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张家界经开区时强调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2017-11-07 11:50: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10026673514014.jpg

    张家界新闻网11月7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带领市国土、经信、规划、发改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张家界经开区,就产业发展和经开区建设等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义乌国际商贸城、张家界汽车大市场、大华盛昌旅游文化商品等项目,详细查看各个项目的基本情况,询问项目的推进和发展状况等。刘革安在调研中指出,要仔细研究各个业态的发展特色和趋势,充分发挥张家界的品牌效应和资源优势,高起点高标准规划经开区产业布局,促进各种业态做大做强。

    随后,刘革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家界经开区汇报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张家界经开区紧紧瞄准创建国家级园区的目标,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开放崛起战略,科学统筹园城、园地和A、B、C三区融合发展,加紧建设智慧旅游产业园、新型建材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绿色食品产业园和现代物流产业园等。前三季度,张家界经开区共铺排重点项目30个,投资总额达86亿元;完成签约项目16个,合同引资70亿元。

    刘革安对张家界经开区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张家界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我市产业发展的集聚地,要起到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作用,要高标准、快速度的推进,建成武陵山片区最有影响力的特色园区。刘革安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突出规划引领,加强产业培育,推动产业集聚;整合资源,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等特色产业;改善营商环境,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建立相关激励和约束机制,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和发展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