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农夫山泉等三家企业负责人

2018-05-21 09:15: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王姣)5月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长沙分别会见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唐西市集团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相关招商项目进行洽谈和交流。市领导欧阳斌、张元次等参加会见。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饮料生产企业,位列中国饮料工业十强,该公司在国内拥有八大优质水源基地,而湖南省区域尚属空白。刘革安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钟晓晓就农夫山泉桑植县水源基地投资建设进行了友好洽谈,他说,张家界是国家生态功能区,八大公山是澧水发源地,有三十万亩的原始森林,生物多样性保存完整,自然生态质量很高,水质好、水量大,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发展理念和生态保护理念相融合。同时,张家界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旅游人次逐年增加,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公路、铁路、航空三位一体的大交通体系不断提升和改善,企业原料供给和成品销售成本不断降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快合作,推进项目尽早落地。钟晓晓表示,张家界生态环境很好,水资源质量很高,在国内国外有很高的知名度,农夫山泉愿意在有好水好名气的地方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可持续发展。

    在与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吴志虎的交流中,刘革安表示,张家界因旅游立市,因旅游兴市,拥有六张“烫金”名片,近年来投资兴业热度不断攀升,资源和产业发展潜力不断显现,发展短板也逐渐凸显,需要更多像东方园林这样的优质企业进驻张家界,张家界将积极做好配套服务,为企业来张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吴志虎说,张家界资源丰富,旅游人气和名气很高,生态保护很好,与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兼顾建设、发展与保护的理念相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前期考察,推动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刘革安还与大唐西市集团执行总裁、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就已签约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和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协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