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土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

2018-06-07 09:17: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王姣6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部分地块出让情况。副市长李培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07091518.jpg

    会议审议了沙堤大道西侧、桂花路北侧(一期)、潭头湾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等地块出让的相关情况,市监察、财政、国土、住建、审计、规划等部门围绕出让地块的规划条件、供地方案等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张家界山多地少,土地是稀缺资源,要高度重视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坚持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坚持统一出让和净地出让,争取土地利用效益最大化。要科学设置规划条件,进一步规范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和高度、停车位、充电桩、幼儿园、小学、公厕、社区及物业管理用房等具体指标标准,并按照已确定的标准严格执行,保证基础设施配备到位。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管理意识,转变管理思路,进一步建立和健全土地市场管理工作机制,严厉打击各种不规范行为,对未批先建项目依法处罚,建立跟踪整改机制,督促限期进行整改,采取措施坚决遏制新的未批先建等违规建设。同时,要切实保障被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加大征地拆迁力度,着力破解项目用地瓶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