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投融资决策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2018-06-13 09:43: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王姣)6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投融资决策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听取部分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的投融资情况。市领导罗智斌、李传荣、欧阳斌、王光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西站扩建资金支付、梨子坪隧道补偿、保留2018年度防洪项目和水利项目的相关情况。会议强调,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用好相关政策,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要综合考虑,算好平衡账,避免新增政府债务。要转变思路,坚持规划先行,盘活土地资源,积极引进社会投资,稳妥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经投集团参与组建空港实业公司、临空经济保税物流园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发展临空经济是市平台公司转型发展的需要,是旅游升级发展的需要,要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破解难题、找到着力点,做好项目投资平衡方案,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和机构科学推进项目,争取项目取得实际效益。

    会议听取了市交投公司关于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是完善全市交通网络的基础,事关市民和游客出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依法依规公开招标,引进有品质有实力的企业高标准建设。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按照中央、省、市的新政策进一步完善投融资方案,同步制定和完善做好项目招商引资方案,盘活资源,推进项目尽早受惠于民。

    会议还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项目、市政建设项目、智慧城管项目、公交电子站牌纳入市政工程建设等情况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