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奥地利布尔根兰州代表团

2018-06-15 09:02: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王姣)6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了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州长汉斯·尼塞尔率领的奥地利布尔根兰州代表团一行,双方围绕旅游发展、文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布尔根兰州议会议长克里斯蒂安·伊雷迪茨、布尔根兰州莫尔比施市市长马库斯·安·宾德,市领导吕毅、欧阳斌、王光明、李文化等参加会见。

    刘革安对奥地利布尔根兰州代表团来张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张家界是一个新兴旅游城市,近年来旅游业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在全国同类旅游城市中名列前茅。奥地利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布尔根兰州与湖南省是友好省州,代表团到访张家界是双方加深友谊、加强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彼此借鉴,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入,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

    汉斯·尼塞尔介绍了布尔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节能、环保、文化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以文化为桥梁,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会见后,我市还与布尔根兰州莫尔比施市签订了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