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在武陵源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18-06-30 09:20: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 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文/王姣 图/庹兴亮)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武陵源区,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老党员,代表党委、政府向困难党员表示关怀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80702091738.jpg

    “您身体还好吧?我们来看看您!”刘革安走进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办事处黄龙路社区五组的困难老党员毛善荣家中,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毛善荣于1971年7月入党,因长期患病劳动能力丧失,现独自一人居住。刘革安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要求有关工作人员主动关心关注老党员居住、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给予生活上的帮助。

    胡升定是军地坪街道办事处画卷路社区八组的困难老党员,于1971年入党,其与妻子二人均长期患病,无劳动能力,家庭比较困难。刘革安握住他的手话家常,认真询问老党员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刘革安说,广大基层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带头作用,带领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基层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特别是要关心困难党员,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工作,把党和国家有关政策落实到位,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