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储备土地项目推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8-07-06 23:17: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周密)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储备土地项目推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专题会。副市长李培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09091436.jpg

    会上,各区县及相关单位就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刘革安指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是一项扶持贫困地区的利好政策,对缓解用地瓶颈、增加财税收入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再部署、再调度,推动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顺利推进。

    “工作要抓紧,目标不能变,进度要加快,质量要保证,协调要到位,保障要有力。”刘革安对下一步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具有一定的专业性,要紧密结合张家界实际,聘请专业团队和人员开展工作,做到进度和质量两手抓。同时,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指导,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完成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目标任务。

    刘革安还听取了市本级储备土地项目推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储备土地项目推进及闲置土地处置是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需要,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坚定不移加快项目推进和处置工作;要持续用力、综合施策,提升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加强对项目的调度和督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储备土地项目推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