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城市公共设施建设资源配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建公共服务设施工作专题会

2018-07-10 09:29: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王姣)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城市公共设施建设资源配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建公共服务设施工作专题会,研究2018年新建市政项目建设资源配置相关情况,审议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建公共服务设施相关规定。副市长李培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心城区2018年新建市政项目投资资金平衡分析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进一步加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既有利于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便利群众生活,又有利于提高城市经济聚合度,稳定经济增长,更有利于提升张家界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新形势下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克服困难,加大加快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以超前眼光分析和研判城市发展趋势,统筹城市公共设施、产业发展和城市经营,找准着力点和平衡点,积极吸纳社会资本,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坚持严格管理,加快全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建公共服务设施管理规定》(试行)。会议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定》内容,多“走”出去学习发达地区和同类城市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先进管理模式,“引”进来专业的品牌公司参与建设,积极探索适合张家界良性循环发展的新路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