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2018-07-11 09:39: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7月10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传达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城市总体规划和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听取“商标兴市”三年行动计划和我市参加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相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702.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7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要求全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拿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的精神,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对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明确要求的、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舆论普遍关切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加以解决。会议指出,全市要认真学习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切实改进作风,强化工作执行,提高工作效率;严肃纪律,严守规矩,围绕中央环保督察、省政府督查和国家审计指出和交办的问题,按照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夏季攻势”的具体安排,抓好今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送审稿)。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旅游+文化发展,特别聚焦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康养文化等重点内容,精准实施项目,推动旅游+文化进一步融合。坚持规划的可操作性、权威性和严肃性,强化规划执行,做到招商引资结合规划,项目建设对接规划,产业布局符合规划,市政建设体现规划。重视非遗产业和非遗传承,挖掘、保护我市非遗资源。

    会议听取了关于张家界市“商标兴市”三年(2018-2020)行动计划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要认清差距,大力推进“商标兴市”战略,大力培育重点企业品牌、重点产品品牌和重点区域公共品牌,提升品牌效应,加大品牌宣传,调动企业积极性,推动全市商标注册保护和商标品牌经济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城市总体规划(2007-2030)(2017年修改)》(送审稿),听取了我市参加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相关情况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