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4次会议召开

2018-07-19 09:28: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陈硕) 7月18日,受市委书记虢正贵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听取全市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开展情况通报,听取2017年省市绩效评估结果汇报并审议《2018年市直单位绩效评估改革方案(含评估指标)》(送审稿)。

    微信图片_2018071909260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精神、省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全省推进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国维护稳定工作及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等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全市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自7月6日全市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全市21088名干部开展入户大走访等系列活动,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51965户,排查户脱贫问题10688个、村出列问题424个、其他问题151个,对比数据9882条,举办宣讲活动906场次,接受宣传的群众达32575人次。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困难多、任务重,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艰难战役。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是2018年我市打好这场攻坚战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责任上肩,带头落实,加速推进。要对标对表、明确重点,从实际出发着力解决群众期盼的水、路、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分门别类、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强化调度、加快进度,针对工作短板,点对点研究解决;加强整改、强化问责,对脱贫攻坚中出现的问题,依法依规严格问责。

    会议听取2017年省市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审议通过了《2018年市直单位绩效评估改革方案(含评估指标)》(送审稿)。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绩效评估工作,全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很好完成了省下达的各项评估指标任务,位居二类地区第一名,为全省绩效评估优秀等次。会议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寻找差距,按照全省今年绩效评估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合理设置指标,严格考核、科学管理,力争绩效评估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六城同创奖惩办法(送审稿)》《张家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表彰奖励方案》《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补充协议(送审稿)》和《静脉产业园重新选址方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