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到桑植调研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时强调

依法依规整改到位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2019-03-31 10:14: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领市财政、生态环境、水利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桑植县,就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尚生龙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01100745.jpg

    刘革安一行先后深入到桑植县贺龙电站、八斗溪电站和南康坝电站,实地了解各个水电站整改工作进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刘革安在调研中指出,“绿水青山”是张家界的核心竞争力,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水电站整改,不仅是保护大鲵的栖息环境,更是保护整个生态链和生物的多样性,事关张家界的长远发展。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张家界市具体整改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加快推动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刘革安强调,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的每个环节都必须依法依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政策、细化方案,结合每个水电站的实际情况科学评估,切实落实“一站一策”,明确整改措施,保证各个水电站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同时,要注重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引导人民群众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浓厚氛围。要注重水电站整改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对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的满意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