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招商引资项目执行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2次扩大会议

2019-03-31 10:16:01  来源: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招商引资项目执行委员会2019年度第2次扩大会议,审议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市领导欧阳斌、张元次、王光明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1100752.jpg

    会议审议了各区县、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上报的招商引资会审项目,市发改、自然资源与规划、商务、住建、环保、文旅广体、水利、司法、林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区县负责人围绕各个招商项目和前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项目执委会对有关招商项目进行审议把关,有利于统筹产业发展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避免招商项目同质化。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的前期调研,严格考察招商对象、业态等;切实做好项目签约前关键内容的审核,对规划用地、建设用地、投资强度等进行把关;加强部门联动和招商引资统筹,确保招商项目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推动招商项目业态科学布局;凸显招商项目特色,不断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同时,要不断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积极培养招商引资方面的“行家”和“专家”,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