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强调度 解难题 加快项目建设

2019-04-11 09:52: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王姣 庹兴亮)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领市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经投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现场摸清情况、交办任务,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市领导曾超群、李培其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1094832.jpg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甘溪桥东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张罗公路一期、大庸桥立交桥、老樟树脚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月亮湾中西路项目及杨家界大道项目,实地察看各个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各个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个项目,刘革安都要仔细询问项目整体情况、征拆进度等,将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一一现场交办,每一个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办结时间节点。刘革安说,项目建设必须加强调度,要到现场来了解情况、实时交办,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调度才能取得实效,才能推动项目建设。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全市相关部门必须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加快土地出让,切实保障项目用地;加大督查力度,对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进行追责,保证重点项目的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环境,对强行参工参运、非法阻工甚至涉黑涉恶行为及时依法打击。同时,要做好项目建设后的复垦复绿、道路沿线建房管控等工作,提高项目建设品质,改善城市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