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在市长碰头会上强调

对照目标 精准发力 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

2019-04-12 09:37: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2日讯(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二季度市长碰头会,听取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刘革安在会上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工作统筹,做到抓进度到位、抓关键突破、抓质量成效,齐心协力、同向发力,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346.jpg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及棚户区改造、旅游营销及管理、六城同创及城市管理、三大攻坚战、民生实事和社会稳定、政府自身建设等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铺排。

    刘革安指出,碰头会对于及时总结上一季度工作、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指导下一季度工作有着重要作用,有利于增强交流沟通,加强对全市经济工作的统筹把控,改进工作方法,更精准抓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加强国家和省重点项目、交通和市政设施项目、重点招商项目以及民生项目建设进度,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以及闲置土地处理等工作。抓好经济发展,想方设法稳定支柱产业增势,着力做好核心景区目标管理、旅游标准化管理、西线旅游等工作,打好张家界品牌;着力做好园区投产达产、招商项目落地以及电网改造等工作,推动工业产业集聚发展。同时,抓好商贸流通、农贸市场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落实、“个转企、小升规”等工作。

    刘革安强调,要坚定决心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政府性债务化解、脱贫攻坚以及水电站整改、矿山整顿关闭等工作。要着力补齐当前教育和卫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加快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按照时间节点,继续推进最多跑一次、国有企业改革以及殡葬改革等机制体制改革。要抓好城市管理和“六城同创”,集中开展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同时,要抓好巡视整改和政府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督办机制,坚决治理文山会海,切实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