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4-12 09:39: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2日讯(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为扎实做好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张家界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省委、省委巡视组要求和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以及市纪委监察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635.jpg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前段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市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革安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市政府领导班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将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以知促行。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责任,以实实在在举措抓好整改,做到条条整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勇担历史使命,坚持把巡视整改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保持全市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增长,坚定决心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和风险防控等工作,创造好的业绩,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艾可知在点评时指出,市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团结鼓劲、共同进步的目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