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与纵横文旅(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2019-06-23 09:25: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了纵横文旅(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邓跃一行,双方围绕文旅产业发展、康养开发等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624092208.jpg

    刘革安对纵横文旅(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张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自然禀赋深厚,文化资源丰富,作为年轻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旺盛的人流。当前,张家界发展来势很好,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很大。纵横文旅在康养康复、文旅融合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也与张家界发展业态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共赢发展。

    邓跃表示,张家界自然风光绝美,国际知名度高,是值得投资兴业的热土。纵横文旅愿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挖掘和塑造张家界历史和文化资源,积极创新文旅开发和运营新模式,努力为张家界打造文旅新产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