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在2019年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 严守底线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2019-06-26 09:16: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6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2019年张家界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市领导曾超群、向锦云、李传荣、欧阳斌、李培其、周芳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6091302.jpg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作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咬定一个目标,统筹两个领域,补齐三项短板”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克服机构改革带来的影响,坚持高位推动,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刘革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一刻也不能放松,任何时候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刘革安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时段的隐患排查,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各项专项整治,不断净化优化安全生产环境,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要做到关口前移,深入开展“七进”活动,形成立体宣传格局,切实加强学生、企业等方面安全教育,加强行业监管,营造好全民共同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一必须五到位”的要求,严格执法检查,强化责任追究,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革安强调,下半年安全生产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