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谭明一行

2019-09-19 08:58: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陈硕 庹兴亮)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谭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市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李传荣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919085350.jpg

    刘革安对谭明一行来张家界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是一座年轻的旅游城市,拥有世界绝版的旅游资源,近年来旅游接待人次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综合交通体系不断完善,产业发展呈良好态势。当前,张家界市正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努力建设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在智慧城市建设、信息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19085413.jpg

    谭明对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联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湖南联通技术、人才等优势,加强双方在智慧城市、云计算、旅游大数据等领域合作,助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