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 第67次常务会议

2019-09-25 09:14: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5日讯(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9月24日,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部分景区门票降价、“十四五”规划编制、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等工作情况,审议相关考核办法、方案等。

    微信图片_20190925091033.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抓住关键节点、严格对标对表、推动项目建设、抓实“小升规”,全力以赴“稳增长”;扎实推进卫生室建设、芙蓉学校建设、安全饮水工程等,千方百计“保民生”;切实做好小水电整治以及省交办的具体问题,不断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坚守底线,防范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会议传达了全省金融形势通报及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政银保担投的金融链条,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资金保障,积极培育上市企业,加强金融监管,促进金融、经济平稳运行。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稳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继续严抓非洲猪瘟的防控,加强生猪生产和猪肉的调运、储备,千方百计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加大执法力度,继续推进“三查一清零”,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拖欠根治工作;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加大就业培训力度,落实创业就业政策,持之以恒抓好稳就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单位,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保持安全稳定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关系张家界未来的发展前景、发展格局、发展后劲和发展品质,更关系到张家界百姓的民生福祉,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引领作用,要充分听取有关专家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加强对上对接,做实做细前期调研和区县规划、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科学编制项目库。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民宿(客栈)、家庭旅馆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要科学部署,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班,加强值班值守,努力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畅通”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部分景区门票价格降价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畅通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送审稿)》及《张家界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