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谷国生将赴京接受表彰

2019-09-25 09:16: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5日讯(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了即将赴京参加系列活动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谷国生,为其送行并加油鼓劲。副市长邹菊芳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925091242.jpg

    刘革安在会见中说,谷国生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将赴北京接受表彰,参加国庆观礼等活动,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这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也是张家界的荣誉。希望他珍惜荣誉,积极履职尽责,一方面参加好各项活动,宣传好张家界,展示好张家界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也要学习和领会好中央领导同志的相关讲话精神,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张家界。

    微信图片_20190925091247.jpg

    谷国生表示,获得这次赴京接受表彰的机会倍感激动,将以学习考察和参加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宣传张家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