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与北京华体集团举行会谈

2020-09-19 09:12:1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18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李享) 9月18日上午,市政府与华体集团北京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华体运营公司董事、总经理毕晋博,副市长欧阳斌等参加会谈。

    1600650757465991.jpg

    会上,毕晋博以及华体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从项目定位、业态设想等方面汇报了意向投资项目有关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张家界城市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进一步整合资源,总结经验做法,完善项目设计,把项目做好,将项目打造为城市新地标。
    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体集团来张投资表示衷心感谢。刘革安说,张家界拥有绝版的自然资源和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近年来旅游支柱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不断增强,交通体系加快完善,未来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很大。华体集团拥有专业团队,在规划、建设、运营体育场馆项目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依托张家界生态、资源优势,高起点、科学规划项目,充分把握好项目的业态、赛事、场馆等关键环节,认真研究运营模式,注重生态保护,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