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聚焦短板弱项 优化营商环境

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我省的贯彻实施情况”民主监督课题张家界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1-09-03 09:09:2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2日讯 (记者 朱未) 9月2日,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我省的贯彻实施情况”民主监督课题张家界调研座谈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市领导刘革安、舒行钢、汪业元、尚生龙、李培其、周芳、李文化参加座谈。

    1630631433110694.jpg

    会上,尚生龙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天门山索道公司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着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规范行政执法、健全配套政策体系等方面提出建议。市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调研组指出的问题现场一一作出回应

    1630631454593236.jpg

    胡旭晟对张家界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条例》的学习和培训,借鉴发达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各级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业务培训,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持续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要全面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里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相关部署与措施,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出台更完善的措施。要强化市里各项举措落实情况的督察,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政企有效沟通机制,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适时开展专项整治,紧盯重点领域,逐步清理积案,抓整改、破梗阻,逐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着力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

    刘革安表示,全市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照单全收调研组指出的问题,认真吸取意见建议,聚焦短板弱项,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助企纾困和优化服务同步发力,抓好各个环节的整改提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