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在调研市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紧盯目标 压实责任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2-12-02 18:27: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带领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市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参加调研。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扩建工程项目、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B指廊项目)、张家界市永定区楚怡中职学校项目(张家界旅游学校原址扩建项目二期)、张家界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张家界中医院门诊综合大楼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天气寒冷,但张家界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工人们正有序施工。该项目是湘西北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湖南电网500千伏骨干网架的关键项目。工程建成后将优化电网结构,极大提高张家界地区电网供电能力及可靠性。在了解项目正有序推进后,刘革安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继续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安全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各重点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