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8-30 23:00:4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8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市领导刘卫兵、杨洪峰、吴文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网信委和省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和我市信息化建设提质升级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网络舆情应急管理办法》《张家界市自媒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张家界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握“主基调”,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作为主题主线,把集中宣传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唱响昂扬奋进主旋律。要牢守“主阵地”,坚持多点发力,突出打防结合,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不断深入,推动舆情调控管控更加有力,推动网络安全走深走实,着力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要抢抓“新机遇”,统筹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信息化惠民利民水平,巧借旅发大会东风加快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加快构建信息发展新格局。要坚定“主心骨”,切实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网信工作全过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网络安全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