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持续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 刘革安调研电力供应保障、迎峰度夏等工作

2022-08-10 10:04:2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邵颖)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来到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调研电力供应保障、迎峰度夏等工作,看望慰问电力一线干部职工。市领导刘卫兵、杨洪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0100509.jpg

    刘革安首先来到凤湾桥头,实地查看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配套电力设施改造情况。随后,深入220千伏胡家坪变电站,详细了解保障垃圾焚烧电厂顺利投产电力建设情况,并慰问现场施工人员。最后,在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电网调控服务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迎峰度夏、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电力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810100513.jpg

    调研中,刘革安充分肯定了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坚守在电力保供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刘革安指出,当前,我市以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抓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坚决扛牢电力保供责任,继续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刘革安强调,电力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提供坚强保障,为重点建设项目、大会期间各项会议和活动、城乡面貌改造等做实做细电力服务;要立足长远,持续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加快重点电力项目建设,推进新能源供电项目发展,坚持城网和农网并重,推动全市电力“一张网”覆盖;要加强电力队伍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现代化企业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树立电力队伍良好形象,全方位保障好电力供应。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供电公司工作,为电网发展建设营造更优环境,共同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