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王忠令

2022-07-19 10:19: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7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7月17日晚,市委书记刘革安会见了赴京受奖载誉归来的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王忠令。

    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忠令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遭受危险时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刘革安指出,当前,张家界正朝着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更加需要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需要用见义勇为的精神激励人、鼓舞人。希望见义勇为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见义勇为模范为榜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维护社会稳定,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刘革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先进模范,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切实把各项奖励政策和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更好地鼓舞人心、弘扬正气。

    王忠令是一位普通农民,家住桑植县澧源镇朱家台居委会。2020年9月7日清晨,在桑植县城十一学校门口发生一起严重持刀行凶伤人事件。王忠令挺身而出,手持撬棍与歹徒进行搏斗,奋力将歹徒击退,并打电话报警,与公安民警一起制服歹徒。王忠令被评为张家界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湖南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全国见义勇为模范。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