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推动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革安调研督导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2022-07-13 09:25:2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7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带队深入乡镇、企业、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督导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完成好中央、省交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抓好“夏季攻势”及“利剑”行动落地见效,推动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慈利县溪口镇兴达冶化有限公司,仔细了解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指出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强监测与监管,下定决心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

    在杨家溪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质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刘革安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问题整改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问题按期保质整改到位。要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同时,刘革安还嘱咐项目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健康安全。

    当日,刘革安一行还来到红壁岩电排站、煤炭湾垃圾填埋场,就国控和省控控断面水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利剑”行动任务推进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副市长赵云海等参加调研督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