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推动全市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2022-07-19 10:18: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7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听取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三季度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建工作“三张清单”情况。

    “大家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更加贴紧中心工作、问题导向更加鲜明,工作机制也不断健全。”在听完汇报和发言后,刘革安对各部门二季度党建工作给予肯定。

    就如何更好地抓好三季度党建工作,刘革安强调,要紧密结合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抓党建,对标对表逐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筹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抓党建,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全力以赴确保旅发大会如期圆满举行,努力实现省委提出的“立标打样”“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目标。要紧盯突出问题的整治抓党建,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网格化管理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围绕打造品牌亮点抓党建,持续擦亮“天门清风”“三联四建”“屋场会”等品牌,积极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要抬高坐标抓党建,做到用心谋划、严格标准、强化执行、注重实效,不断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建例会作用,奋力创先争优,推动全市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