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7-29 09:05:5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全市各级残联换届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729090605.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定力,认真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发展。要牢记宗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要加强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常抓不懈、紧抓不放。要广泛学习,强化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严格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要求,按照大会组委会的安排部署,加强对接汇报,加快项目建设,持续营造浓厚办会氛围,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加强调度督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平安湖南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牢牢扭住工作重点,紧盯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重点领域和行业,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础治理体系,深入推进平安张家界建设。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2022年半年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监督,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会议强调,加强社保基金监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听取了全市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清醒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落实落细工作责任。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有关批示精神和市州委财经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审议稿)》《在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审议稿)》,听取了全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