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专题调度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9 10:19: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7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持“严”的主基调,提高警惕、科学防控,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图片

    刘革安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将“严”的主基调贯彻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把握关键,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刘革安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核酸检测服务,坚持重点地区来张人员落地核酸检测,继续抓紧风险职业人员和重点机构场所人员核酸检测,合理布置核酸检测点,不断提高核酸检测效率;严格入口管控,切实做好“三站一场”的健康查验工作;充分发挥医疗机构、诊所、零售药店等“哨点”作用,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加强核酸检测、转运隔离、方舱医院、物资储备等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配足配齐防控力量,着力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强化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支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旅游便捷化服务。

    市领导尚生龙、刘卫兵、陈瑜等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