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驻华外交官“发现湖南之旅”走进张家界

2022-07-26 10:30: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杨旭东)7月24日至25日,2022驻华外交官“发现湖南之旅”第三站走进张家界。来自10个国家的15位驻华外交官及代表登上天门山、置身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挑战大峡谷玻璃桥,实地感受人间仙境张家界的独特魅力。

    24日晚,市委书记刘革安会见了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李龙男为团长的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李少平,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副市长汪涛等参加。

    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张家界市情。他说,张家界是旅游资源富集区、动植物基因库、民族风情交融城、极限运动挑战地、区域交通枢纽站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拥有“六张金色名片”,已成为湖南旅游的龙头、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境外客源市场达到133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上榜海外文旅影响力最高的中国10大城市。刘革安说,今年以来,张家界以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统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动旅游融合发展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7月以来武陵源、天门山景区每日接待游客均过万人,武陵源景区连续多天过两万人,全市旅游呈现良好复苏态势,真诚希望各位多多宣传推介张家界,诚恳邀请国内外朋友常来张家界旅游、休闲、度假。

    驻华外交官代表团团长、朝鲜驻华大使李龙男高度赞美张家界的美是百闻不如一见,大自然的杰作造就了一座座令世界人民向往的山,相信此行参观来访将积极推动朝鲜和张家界的友好合作,祝福张家界的未来更加美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