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2022-07-21 16:09: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刘革安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

    全力全速建设项目 实绩实效迎接大会

    掌上张家界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交办问题明确完成期限。他强调,要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用苦干实干和实绩实效助力我市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刘革安一行先后走进武陵源区龙尾巴民宿集群、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七十二奇楼、高速东西出口公共交通调度中心项目、澧水河两岸环境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及澧兰桥文化墙等建设和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了解现场施工力量,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刘革安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各相关单位必须明确目标任务,科学统筹谋划,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上足施工力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节点,盯紧工期,加快重点项目施工建设进度。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按照“立标打样”的要求,切实提高重点项目建设品质,充分展现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要强化督查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如期按质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