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第7次会议召开

2022-08-09 10:24:5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8月8日上午,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第7次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市委书记刘革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09102504.jpg


    会上,李爱武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关于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指示要求和精神,各工作组及相关责任部门汇报了关于大会各项活动执行方案,与会人员就大会筹备情况及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爱武强调,随着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各方对于我们的关注度和期待值也在进一步提升,要有背水一战的决心,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每一天都不能耽误,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要有追求最优、最好的内生动力,按照高标准,出新出彩,不达目的不罢休,直至找到最佳答案;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整个大会是一个系统工程,所有的环节都需要落实到位,所有的工作都要细化流程,要压实每一项责任,把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办出高度、办出特色,向省委、省政府以及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刘革安表示,对于筹办此次旅发大会,要深化认识,加快进度,提高标准,细化方案,紧密对接,压实责任。增强紧迫感及协同合作能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激情,根据时间节点完善对应的工作任务,同时各工作组要与各单位紧密联系,各项工作明确具体负责人,追求高标准,深刻把握省委“立标打样”的要求,把每项工作做到精致精彩,以决战决胜的作风和干劲,全力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