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1 23:24:1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刘革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掌上张家界9月21日讯 (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带队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就交通运输企业、城镇燃气经营企业以及建筑施工工地等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在张家界中信旅游运输公司,刘革安认真了解该公司安全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牢记“人命关天”这份责任,容不得半点疏忽。要加强基础管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人员培训,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强化培训和应急演练,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效益,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来到张家界市新纪元石化有限公司,刘革安仔细查看人员出入登记表,了解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安全。

    随后,刘革安一行来到永定区官黎坪社区彭家铺安置区,实地督导检查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详细询问房屋建筑结构安全、经营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因地制宜,加强规范管理,把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与风貌改造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城市整体风貌和良好城市形象。

    当日,刘革安一行还来到中国联通张家界市分公司、张家界福天华府二期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通信企业大楼(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以及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等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峰等参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